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51个浙江品牌闪耀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年05月11日 06:17: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浙江在线上海5月10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51家浙江企业闪耀全场。浙江展区内集纳了阿里巴巴、万向集团、吉利集团、海康威视及诺尔康电子等35家知名企业,而以雅戈尔为代表的16家宁波企业也让观众在宁波馆流连忘返。

  加快品牌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智能试衣镜吸引大量参观者体验互动。万向集团公司副总裁、万向研究院首席院长陈军演示的一款新能源电池拥有的专利达二十多项,采用了纳米级的硫酸铁铝技术,目前已用在了保时捷等新能源汽车上。

  截至目前,全省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344项,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有172家企业获得270张“品”字认证证书。据了解,我省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品字标浙江体系”,逐步引导企业和产业走向价值链、产业链的中高端,为浙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知名品牌支撑。

标签: 阿里巴巴;品牌博览会;宁波企业;展览中心;浙江企业;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