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10,我是怀孕7个月的孕妇,我要自杀!”万幸 6名民警赶到现场劝住了她
2018年05月11日 09:08:20 来源: 青年时报 胡倩 朱梦玲

  民警在现场劝说杜女士。

  时报讯 怀胎七月的孕妇报警称要自杀随即挂断,民警一时不知她在哪儿,不断回拨,幸好孕妇附近有一名保安,看孕妇的手机一直在响就接起,一次争分夺秒的出警就此展开。

  “110,我是怀孕7个月的孕妇,我要自杀!”5月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杭州采荷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个电话,对方说:“我挺着大肚子,老公却对我不管不顾,还玩起了失踪。我买了一把剪刀,在路边刺死自己算了。”但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具体情况,电话就被挂断了。民警们急了,一遍又一遍地拨打着女子的手机。最后,电话终于通了!接电话的却变成铁路花圃新村的保安。他说看到小区门口绿化带上坐着一名孕妇嚷着要自杀,孕妇手机一直在响,他就接了起来。

  6名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右手拿着把剪刀正嚎啕大哭,民警赶紧上前安抚。女子说姓杜,今年43岁,丈夫姓陈。两人都是离过婚的,在杭州余杭打工相识后走到了一起。“我就想着再生一个我们自己的孩子,所以43岁了又怀了,真遭罪啊。”杜女士说,她本来就比较胖,现在体重有170斤左右,行走不便,“我都这样了,老公还不管我。”民警一边劝说,一边扶起杜女士,将她带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杜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在采荷附近办事。因为杜女士从早上就不见丈夫的身影,10点左右,她坐公交车来到采荷找丈夫。由于对环境不熟悉,又打不通丈夫手机,挺着7个月身孕的杜女士特别绝望,于是走进一家超市买了把剪刀准备自杀。

  在民警的联系下,陈先生来到派出所。他向民警表态,今后会尽全力照顾妻子,近日将与妻子一同回老家待产。

标签: 民警;孕妇;丈夫;女士;老公;派出所;手机;电话;女子;大肚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