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母亲节特别礼物 送妈妈一座月季花园
2018年05月13日 08:47: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艺真 通讯员 潘高升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艺真 通讯员 潘高升)郭庄,西湖边最美的江南古典名园。近年来,在郭庄举办的花事活动以丰富的品种、精巧的布置、亲民的花展,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姹紫嫣红”——第六届杭州西湖月季花精品展自4月28日开幕以来,展出的700多种月季精品更是让市民游客大饱眼福,圈粉无数爱美的女性。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主办方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将特别举办“送妈妈一座月季花园”主题活动,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里,只要你带着妈妈,妈妈们就可以免费入园参观。

  母爱是伟大的,如果你认为福利就只有这些,那就OUT了。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邀请月季专家变身“月季医生”在郭庄现场坐诊,妈妈们对月季种植和养护有任何问题,统统一站式帮你搞定。有了专家指导,如果你要给妈妈买礼物,“花花联萌”文创集市当天还有惊喜优惠。

  在我们的“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留言区,你还可以写下对妈妈的爱,对月季的爱,或者喜欢来郭庄看月季的理由。对妈妈的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这个母亲节,要送全天下的妈妈们一座月季花园。赏赏花,拍拍照,再来杯玫瑰红茶,在西湖边,在名园内,在月季花海中,享受亲情,感受生活,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回忆,给彼此一份暖暖的爱,一起遇见那份姹紫嫣红的美好。

标签: 月季;月季花;精品;花展;花事;风景名胜区;玫瑰红茶;女性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