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强暴姑娘后他从杭州逃到银川结婚生子 隐姓埋名16年
2018年05月16日 14:09:30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一面是生活中的好老公好爸爸,一面是强奸案的逃犯,这样的双面人生,章林(化名)过了16年。

  逃离!犯案后他逃到银川

  2002年,章林涉嫌一起强奸案。犯案后,章林本想私了,可是知道对方已经报警后,他选择了逃离。买了一张火车票,就直接来到了银川。

  没有钱也不敢用身份证的章林,只能选择在工地打工。到银川2年后,章林认识了当地的一名姑娘。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不敢用真实身份的章林只能在银川当地弄了一张假身份证,改名“周新”。结婚后,他与妻子生了2个孩子。

嫌疑人被捕

  生活似乎平静而稳定,章林也渐渐做起了包工头承包一些小工程,手下也有不少人,还在银川当地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但16年前犯过的错,像噩梦般缠绕在他脑海。即使他改名周新,从富阳到宁夏银川,衣着得体,找到了心仪的女孩,有了可爱的儿子和漂亮的女儿。

  身边人都觉得他是好人

  说起“周新”,邻居们都觉得他给人的印象不错:中等身材,样子挺憨厚,为人也谦和。

  在妻子和手下员工眼里,“周新”是个很本分的男人。这些年,作为丈夫、父亲,他在家悉心照顾妻儿,作为老板,他在外辛勤经营生意。

  毫无疑问,具备那么多优点,他绝对算得上好男人。

  16年过去了都相安无事,章林希望这样的生活一直过下去,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标签: 嫌疑人;被捕;妻子;男人;老公;双面人生;噩梦;改名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