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合肥商会成立
2018年05月24日 15:46:28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卢恩伟 见习记者 谭今琼

  近日,以“大湖徽商,开创钱塘”为主题,杭州市合肥商会成立典礼暨经济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落幕。会上,杭州市合肥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刘东为会长、杨甫长为秘书长等的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杭州市合肥商会将以乡情为纽带,以兴商为目的,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在杭州的合商,搭平台,助梦想,推产业,促转型,共发展。”刘东会长发言表示,商会将继续维护好合商形象,做服务型、和谐型、协商型商会,努力打造好合商品牌,促进杭、合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在会上发言,希望“新杭商”可以为杭州及合肥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也希望商会可以与杭州市工商联加强紧密联系,全面沟通交流,服务好商会发展。

  据悉,杭州市合肥商会除了为杭合两地政商资源提供对接平台、强化自律、维权帮扶、抱团发展等基础功能外,将来还会组建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合肥籍来杭技能培训中心、国学养生咨询中心、企业投融资信息平台、在杭合肥人交流活动中心等机构,进行专业化服务。

标签: 商会;高峰论坛;活动中心;基础功能;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