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市运河集团开展“百千万”调研走访
2018年05月26日 07:30: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计慎忆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计慎忆)近日,市运河集团调研组成员走进萧山进化镇的每个村落,走访民意、倾听民声。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与村老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企业主和农户群众的走访调查,了解村情、民情。

  在东山村调研时,当村干部介绍头坞水库水库至今还是村里的饮用水源,还存有活化石桃花水母时,市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小辉高小辉关切地询问,水库周边住户和厂房以及截污纳管到位的情况。

  走访中,村干部和村民都表达了想提升村集体经济水平的愿望,调研组成员了解情况后帮着理思路、想对策。“绿色生态的发展模式在杭州已经遍地开花,效果也逐步体现。把保护放在第一位,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做好农村新型业态的规划,让好山好水好空气带来好效益。”对进化的下一步发展,调研组给出了回答。

  此次“百千万”调研走访,市运河集团共计6批次53位干部参加,截至5月中旬,共走访农户10682户,累计梳理问题和意见18条。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围绕“五个聚焦”工作要求,结合意见建议清单及问题清单,从基础设施、教育培训、项目带动等方面入手,帮助培育进化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增长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标签: 运河集团;企业主;村落;集团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