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感情不和 丈夫下毒手掐死妻子
2018年05月29日 10:30:26 来源: 每日商报

  还用妻子的微信给家人发信息、更新朋友圈

  商报讯 杭州女子给家人发信息去外地打工,随即消失一个月,然而朋友圈却照常更新。谁知,警方找到的却是一具尸体。

  这个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故事,却真实地发生在建德。

  她是被谁杀害的?为什么被杀害?更新朋友圈和给家人发信息又是谁在操作?

  女子发信息告诉家人要外出打工

  快一个月了都打不通电话

  “你们帮帮我,我女儿失踪了,快一个月了……”4月24日上午9点,一位年纪有点大的阿姨来到派出所报案,阿姨说20多天,女儿外出打工,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希望民警帮忙找找。

  阿姨的女儿姓洪,是建德本地人,80后,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

  3月31日,阿姨收到洪女士发来的一条微信,微信的内容大致是:自己要去外面打工,让家里人不要担心,也不要和自己联系。

  之后,洪女士的同事们也来问情况,家人都告诉她们,洪女士出去打工了。

  4月3日,洪女士的朋友圈更新了一条新消息:我会好好的!谢谢大家关心!并且定位在上海迪斯尼度假区。

  看到女儿朋友圈在正常更新,阿姨也没想多。但是没想到,之后每次给洪女士打电话,都打不通。问女婿具体情况,得到的答案也都是外出打工了!20多天过去了,阿姨一直没有联系上女儿,这才隐隐觉得不对劲。

  看到了微信上的信息,派出所的民警方建华第一反应是洪女士在和家里人告别。在寻找洪女士的行迹时,民警却找不到一点线索。为什么在监控里没有任何痕迹?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和家里人联系?民警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到了中午12点,案件终于有了突破口。警方发现,3月31日凌晨2点,在洪女士居住的小区里,有一个男人抱着一个重物,正好从监控下走过,而且这个重物很有可能是人!虽然看不清这名男子的相貌,民警决定从洪女士的丈夫唐某入手。

  唐某今年34岁,大专学历,现在在广告公司从事设计工作。当天下午3点,民警找到了唐某。唐某非常冷静地告诉民警,自己的妻子突然间跑掉了,也一直没有联系上。

  夫妻吵架闹离婚

  丈夫气不过 掐死妻子抛尸山中

  在讯问过程中,民警开始怀疑起唐某。他不仅对妻子失踪这件事异常冷静,而且行为有些怪异。

  首先,唐某现在使用手机是iphoneX,这部手机是洪女士前不久刚刚买回来的。但是,洪女士是个手机控,出门这么久不带手机,非常反常。

  另外,唐某承认3月31日凌晨确实出门过,但是只是去找朋友,并没有离开新安江。但是,警方掌握的证据是当时唐某开车从新安江去过三都镇。

  之后,民警在查其他证据的同时,一直在对唐某进行心理攻势,并且故意提到“良心”这个话题,民警告诉唐某,除了妻子以外,还有父母、孩子和很多关心你的亲朋好友。等到4月25日凌晨,唐某招了:“你们枪毙我好了,我不想活了。”

  果然,杀害洪女士的凶手就是她的丈夫唐某。

  唐某和洪女士是在2012年结婚的,婚后小两口还买房子,女儿现在也5岁了,日子过得非常舒服。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因为琐事经常吵架,还闹着要离婚。3月30日晚上,两人又开始争吵。唐某越想越气愤,在客厅里将妻子掐死。当时5岁的女儿正在卧室里睡觉。

  杀人后,唐某将洪女士的尸体运下楼,开了1个小时的车,将尸体抛到三都镇的山坳里。抛尸以后,唐某回到家中,抱着熟睡的女儿,越想越害怕。

  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怀疑,第二天,唐某用洪女士手机,给丈母娘发了一条微信,内容就是自己要去外地打工,短时间不会回来,让家人不要再联系了,只要照顾好女儿露露(化名)就可以了!4月3日,唐某又用妻子的微信,发了一个“报平安”的朋友圈,手动设置地点,定位在上海迪斯尼。

  为了让丈母娘更相信,唐某还跟往常一样,每天都带着女儿去丈母娘家吃饭。别人问起来,统一回答妻子是外出打工了。

  目前,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妻子;朋友;家人;女儿;民警;阿姨;女士;手机;警方;抛尸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