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些未来生活图景激发了这座城市 对未来的好奇心
2018年06月04日 10:29:20 来源: 都市快报 摄影 陈中秋 江玥



  菜鸟展位前大排长龙体验菜鸟驿站智能柜,未来快递柜刷脸就能开。



  蚂蚁金服展示了刷脸支付的各种应用场景之外,还带来了区块链定损等新生活图景。



  叫个咖啡外卖,迅蚁无人机就给送来了。



  天猫精灵声纹邮局



  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在演讲。“未来的温度”跨界演讲大会上,10位跨界大咖分享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极战机器人



  小米带来了最新的科技产品。



  虹软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无人驾驶中的应用场景。



  菜鸟展示的躺收快递场景让众多参观者向往。



  蚂蚁金服向大家展示未来生活的样子。



  静博士



  KAT-VR让大家找到了《头号玩家》的感觉。



  菜鸟末端技术总监李延东在做分享。2018趋势发布大会上,11家头部企业发布了各自行业的未来趋势。



  百度AI麦田是首次在国内亮相,三天里排队人数一直是最多的。



  蚂蚁金服的无人零售体验店。



  调制咖啡找硬蛋公园的机器人就行了。





  first影展吸引了大量文艺青年。



  天猫快闪店让大家体验了新零售的各种玩法。

  全面升级的第二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百度、小米、华为等科技巨头,以及来自北京、深圳、上海和杭州本土的行业头部企业,一起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技生活嘉年华,从科技、出行、购物、生活、教育、金融、健康等方方面面,展示了一幅幅令人向往的未来生活图景。3天时间,10多万人观展,杭州人对未来的好奇心被彻底激发。

标签: 快递;蚂蚁;邮局;机器人;体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4517159156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