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八大功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事
2018年06月07日 09:32:28 来源: 青年时报

  24小时综合办事自助服务机首进街道

  前天下午,在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劳动保障服务站,出现了一台像银行自助服务机一样的机器。这是杭州第一台在街道级上线的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以下简称自助机)。

  昨天,记者在这台自助机上看到,主页面有八大功能:我要打印(社保参保记录、公积金缴纳等)、我要查询(车辆违章等)、我要办理(市、区职能部门业务)、我要缴费(水、电、燃气费等)、我要呼叫(12345)、我要投诉(办事效率等)、政务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小微企业服务等。自助机中间有一个摄像头,下方有身份证、市民卡等识别处,此外还有扫描处、打印出口等。

  据悉,自助机操作简单,可实现公民个人办理事项的咨询、办事、打印、评价等。“之前,群众大多数暑期还是要去市民中心或者区级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现在这台自助机可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好各种事项。”紫阳街道劳动保障站站长丛维维说。

标签: 街道;保障服务站;上线;摄像头;办事效率;政府部门;职能部门;公...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