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大手笔打造大运河新城 走的是“文化范儿”
2018年06月08日 08:20:18 来源: 都市快报

  丽水路上要建一条隧道

  城北还要再添7所学校

  围绕着运河景观带的建设,以及大运河新城的开发,城北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譬如基础设施方面,今年杭州市就计划在运河拱墅段投资69.1亿元,重点推进运河景观带、香积寺路西延隧道、丽水路隧道工程、顾扬路、丽水路、祥园路、平炼路、朱家坝路,以及两大安置房平安桥、谢村安置房的建设。

  仅学校,就将新建7所,包括平安桥小学、西杨幼儿园、谢村幼儿园、谢村小学、运河湾小学、运河湾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其中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将成为城北继香积寺路隧道之后,新建的另一条隧道工程。

  南起石祥路,北至金昌路,路线总长约1.7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公里,沿线与石祥路、祥园路、管家漾、上塘高架(地面)、谢村路、金昌路相交。

  地面道路双向6车道为城市次干道,地下二层隧道为双向4车道。

  另外,中国大运河杭州景区也将对标国家5A级景区的要求,今年底前完成进一步提升。

标签: 大运河;隧道;文化;音乐厅;美术馆;管家;隧道工程;幼儿园;文化...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