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杭州老爸绝了!想报名把女儿送进好的幼儿园,结果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2018年06月08日 10:15:46 来源: 杭州日报

  郭某心里默念无数遍,希望能过,希望能过。

  按照流程,幼儿园方面将所有材料提交给了杭州市大江东公安分局新湾派出所审核。但是,民警查不到郭某女儿的信息,开始怀疑,这个证件可能存在造假嫌疑。

  而且,因为郭某女儿的居住证上显示的是萧山,民警通过和萧山公安分局对接发现,信息不存在,居住证是伪造的!

  但这个时候,大家还没有怀疑郭某做了假。学校老师打电话给郭某询问情况,害怕真相露陷的他,急急忙忙删掉了假证贩子微信,也清理掉了手头留有的证据。

  但民警却已经发现了更多的证据。那张登记表上,头像似乎是PS上去的。而且无论是房东信息也好,房租信息也好,都草草填写,甚至郭某连自己居住的地址都是虚构的。

  6月5日下午,在确定了郭某的材料是伪造证件之后,民警将郭某带回了派出所调查。郭某对自己办假证的事情供认不讳,而帮郭某办理假证的人,正在进一步寻找中。

  目前,郭某因涉嫌购买伪造的证明文件被大江东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伪造相关文件、证件会面临怎样的后果?

  大江东公安民警说,郭某购买伪造的流动人口登记表,明确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

  该条款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买卖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印章的;可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而在面对孩子入学问题时,很多不符合入学的条件孩子家长,也曾想过用这样的方式来“碰碰运气”。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明、身份证……买个假的先交上去再说,殊不知,购买这类证件,面临的后果更加严重!

标签: 证件;民警;女儿;幼儿园;父亲;公安分局;流动人口;小广告;假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