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周末又“泡汤” 今晚全省都要下大雨出门要小心哦
2018年06月09日 07:54: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昨天浙江的气温南高北低,北部地区最高气温27-29℃;南部地区29-33℃。其中丽水的云和34.1℃,为全省最高。杭州的最高温为29.2℃。

  浙江的考生们算是幸运的,高考期间天气给力,大部分时间都是风平浪静,没有高温也没有强降水。羡慕你们,你们的暑假从今天就开始了。

  对他们来说考完的日子下雨也是晴天,而我们面对“周末+下雨”的魔咒多少还是有些心烦。

  双休下雨是没跑了,具体怎么下?您往下看。

  今天气温方面变化不大,温度基本与昨天持平且南高北低。

  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北和浙西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中浙西北地区明天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31-33度;其他地区:27-29度。

  可以看出,周末两天浙江浙江全境基本都会有雨水光顾,其中今晚到明天雨势较大,出行的朋友要带上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不过好在降雨到周日会逐渐停下来,不会延续到下周的哈。

  经历过周末的这一轮降水之后,下周我们就会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天气或晴或多云,气温自然也会水涨船高,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出现35℃的高温天气,夏季气温的泼辣性子要发威咯。

标签: 气温;天气;浙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