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长高速百丈隧道三车追尾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18年06月09日 20:0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一凡 蓝震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蓝震)今天(6月9日)下午4点43分,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百丈隧道里发生小车大巴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三辆追尾车上人员随即下车,其中一人腿部轻伤,但很快,小车的车头开始起火,火势很快变大,并引发大巴车起火,共涉及3辆车。

  据了解,现场烟雾很浓,现场道路中断,无法通行,也滞留了很多车子。高速交警在起火后立即引导隧道里的所有人员撤离,有上百群众目前滞留在隧道外面的草地上。

0001.jpg

  目前高速已采取管控措施:杭州方向安吉分流,长兴方向黄湖分流。

  杭长高速上隧道多,一路上有9条隧道。其中,百丈隧道是杭长高速上最长隧道,全长达3518米,而且百丈隧道距离鱼石岭隧道仅相隔300余米,两隧道相加长度超过4500米。

  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获悉,今天16时54分,余杭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杭长高速安吉往杭州方向百丈高速内小车追尾中巴车后起火。

  接警后,余杭消防大队立即调派1个中队2个专职消防队共4辆车(瓶窑中队2车、瓶窑专职1车、黄湖专职队1车)共24人赶赴现场处置。

  17时29分,瓶窑消防中队到场,发现火势已处猛烈燃烧状态,2辆车上人员已在消防到场前自行疏散,中队立即展开火灾扑救工作。

  17时32分,黄湖专职队到场。17时57分,瓶窑专职队到场。18时05分,火势控制并熄灭。

  经初步了解,现场为小轿车追尾中巴车后导致起火。中巴车实载39人,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2辆车均过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标签: 隧道;火势;小车;中巴车;追尾事故;中队;余杭;车头;小轿车追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