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大这个研究中心厉害了
2018年06月13日 08:24:0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方秀芬 通讯员 柯溢能

  近日,世界未来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暨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未来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世界未来基金会此次捐赠用于设立“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未来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将推动浙江大学开展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未来新兴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新型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

  世界未来基金会理事长、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表示,基金会长期支持高校开展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研究,这次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同成立未来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希望打造一个开放性、国际化的高端学术研究平台,使之真正有助于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标签: 浙江大学;世界未来基金会;研究中心;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