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60~69周岁的老年朋友你的公交卡升级没?
2018年06月15日 04:56: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诸英 李晓玫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诸英 李晓玫) 今年年初开始,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实施了交通卡品牌整体升级工作,为市民免费更换新的交通卡。这次新发的交通卡统一为“杭州通”品牌系列卡,按照使用人群分为:杭州通通用卡、杭州通学生卡、杭州通长者卡三个大类,优惠不变。

  记者了解到,继前段时间70周岁以上的杭州通长者卡换卡升级服务完成后,目前60~69周岁的老年优惠卡的免费升级换卡工作也已正式启动。新版的60~69周岁杭州通长者卡涵盖老年优惠乘车卡(C卡)的钱包功能。

  还没办理公交卡升级的老年朋友,只需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原老年乘车优惠卡和一寸彩照,即可选择就近网点办理。

  大家可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进行服务网点信息查询,也可拨打96225进行咨询。


标签: 交通卡;升级;市民卡;长者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