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蓝城绿城联手开发观云小镇 打造“世界莫干文化生活小镇”
2018年06月28日 15:34:34 来源: 每日商报

  6月24日,莫干山观云小镇“蓝城+绿城”双品牌暨云文化生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作为国内两大最优秀小镇造梦师的蓝城、绿城,在生活类小镇打造上的首度联手,献给了世界级景区——莫干山观云小镇。

  双城的合作,赋予了观云小镇一个全新的定位——“世界莫干文化生活小镇”,将“文化”复合进“理想小镇生活”。观云小镇内有约1500亩莫干山脉(其中1000亩为文化旅游用地),还有1300亩果岭,住宅用地只占了1200亩,这就为“文化生活”的展开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载体。同时,依托世界莫干2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如诗画境的自然生态、杭州1小时内生活圈,是不可复制的文化生活小镇之选。

  文化生活小镇的塑造,使莫干山从“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有了向“一生最值得留下的地方”转身的可能,也支撑了它“第一居所”属性的界定。在这样的出发点下,观云小镇构建了云文化、云生活、云服务、云配套、云产品的五重境体系,让栖居于此的家人,找到精神的故乡。

  蓝、绿城联手之后,观云小镇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更新的江南合院、山水洋房、墅质公寓3大产品线即将推出,满足更多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需求。一个建筑美丽、生活悠闲、健康颐养、文化教育的“全龄段生活小镇”,已恢弘启卷。

标签: 小镇;文化生活;莫干;山观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