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环保厅:打击超标排放企业 下沙一些异味臭气企业将搬迁
2018年07月02日 06:56: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6月30日,是第八个浙江生态日。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走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有请发言人》栏目,与市民共话“美丽中国示范区,浙里生活更美好”。

  有杭州市民反映,在下沙或是海宁经济开发区这一块,空气中有异味。卢春中回应,这是近几年人民群众投诉的一个热点区域。目前,下沙已经排出了一些异味臭气企业搬迁的计划,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违法的执法力度,对于超标排放的企业进行严厉打击,相信异味臭气问题会比较快地得到解决。

  也有市民关心杭州的水,想知道西湖以及古新河的水质如何。卢春中说,现在西湖的水质,全年能够达到Ⅲ类以上的水质,一些时段还能够达到Ⅱ类水质。运河前些年的水质确实比较差,但四年来政府对运河的整治修复力度非常大。

  为了让生活更美好,市民可以通过12369,对自己身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举报,也可以在省环保厅微信、微博上进行举报。   

标签: 卢春中;市民;浙江省人民政府;水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