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长高速黄湖收费站半挂车起火 目击者称听到多声爆炸
2018年07月06日 15:12: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蓝震 通讯员 郑慧洋

  浙江在线7月6日讯(记者 吴崇远 蓝震 通讯员 郑慧洋)7月6日上午,一段高速路口大货车燃烧爆炸的视频在朋友圈转发。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大货车车身已经熊熊燃烧,还伴有爆炸声,隐约还能看到消防水枪正在扑救。

  记者经多方核实确认,事故发生在7月6日早上8点半左右,地点位于杭长高速黄湖收费站。

  据参与救援的瓶窑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他们是上午8点33分接到报警,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水枪手在处置过程中发生爆炸,撤离现场后,再次发生了爆炸。”该救援人员说,现场发生了三四次爆炸声。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起火的大货车今天一大早就因为抛锚停在杭长高速黄湖收费站了。“后来车子在维修的时候突然起火了,不知道车上拉的是什么,还发生了爆炸。”

  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黄湖收费站外广场与地方道路的匝道位置,距离收费站本身有一定距离。目前高速交警将黄湖收费站进口关闭,司机可以选择就近的百丈、径山收费站上高速。另外由于车辆起火,出高速的车辆目前安排在黄湖收费站广场内掉头重新上高速,并选择在就近其他出口下。

  另外,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此事看起来并不是简单事故,目前属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司机已经被带走。

  具体进展,记者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标签: 高速公路;火车;起火;爆炸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0654748581786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