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望秋立交即将与秋石高架完成拼接(组图)
2018年07月25日 17:17:45 来源: 杭州网 王川

  位于杭州秋涛南路与望江路交叉口的望秋立交,目前正在进行和秋石高架桥梁的拼接工程。按计划,7月底左右完成和秋石高架8处匝道的拼接,12月底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望秋立交,专业上被称为苜蓿叶全互通立交,工程包括上跨秋涛南路的跨线桥、交叉口东南西北四个象限的匝道以及望江路方向地面道路改造提升三个部分。

  整个跨线桥,设在望江路和秋石高架的“夹心层”,横跨望江路秋涛南路路口,全长495米,双向六车道(4车道加2个集散车道)。

  望秋立交建成后,望江路就可以和秋石高架无缝对接。另外,望秋立交将和在建的望江隧道直通。从秋石高架或者市中心的车子,过江就多了一个选择。望江隧道计划在2019年底建成,通过望江立交,直接进入望江隧道,过江仅需5分钟左右。

标签: 匝道;通车条件;车道;望江隧道;桥梁;地面道路;夹心层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