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日阳光上线 气温依旧“低调行事” 雨水等待出场中
2018年09月09日 08:05: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一场秋雨一阵凉”,这两日的雨,应验了这句老话。

  由于冷空气活动日渐活跃、转守为攻,与暖湿气流频频交手,带来近日多雨的天气。

  受雨水影响,今天杭城气温依然偏低,体感舒适度很高。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8日是白露,“过了白露节,夜寒白天热”。

  对于杭州来说,白露是夏季向秋季的转折点,从杭州历年情况看,白露(9月8~22日)平均气温约23.7摄氏度,体感较为舒适。

  再加上桂花将次第开放,可以算得上是杭州最美、最适合旅游的节气之一。

  今明的天气不错:阳光上线,气温依旧“低调行事”,最高气温保持“2字头”(27℃~29℃),最低气温将维持在20℃上下;11~14日,又会有雨水光临。

  到了白露时节,大家得开始关注最低气温来穿衣了。因为“白露”处在夏、秋转换时期,气温日际变化大,老、弱、病者注意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防止受凉。

  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中午前后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9-21℃。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7-29℃。

标签: 白露;气温;保暖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