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一大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未来可以去超山攀岩划皮划艇
2018年09月29日 09:10:45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陈道亮 记者 潘婷婷

  昨天下午,余杭区举行2018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活动,16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17个重大项目同日签约。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有16个,其中,3个重大项目分别是菜鸟网络中国智能骨干网(杭州)项目、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仁和项目、浙江求是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半导体外延设备生产项目。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完善区域路网体系、优化公共服务供给、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项目。比如,乐坤杭州仁和国际产业园等5个其他产业项目;崇贤至东湖连接线工程一期综合整治工程、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民丰村村庄提升工程等5个基础设施项目;小洋坝农居点二期、城东中学迁建项目、双陈小学等。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研发机构、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绿色金融等方面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超山板块,阿里体育投资的阿里巴巴环超山体育项目将落户于此,将在这里打造体育运动、休闲旅游、运动康复等板块。

  据了解,环超山体育项目将集中在超山一圈,以及超山以东的范围内。东北侧是攀岩、崖降活动区;东南侧是一个国防教育基地;最南边设置了宾馆以及专业运动员的运动康复基地;最后建成后沿着环超山的水系可以进行皮划艇运动,远期甚至可以通向丁山河湿地。

标签: 重大项目;开工;签约;环超山;余杭区;阿里巴巴;体育项目;基础设...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