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博洋创客157”获选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
2018年10月26日 10:56: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近日,2018年浙江省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发布,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博洋创客157创业创新园”成为全市唯一入选首批省级名单的项目。

  这座“创业者乐园”脱胎于博洋集团的旧厂房,是博洋投资7000余万元打造的全市首家民营全资特色孵化基地。目前,“157”已带动就业约1000人,入驻企业去年全年实现营业额约168亿元,陆续获得工信部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宁波市文化创意产业培育园区、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园等荣誉。

  与此同时,博洋集团与银泰睿祺、富博融资、海纳投资等投融资机构组成投资者联盟,共同在此设立规模近亿元的基金池,为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开辟实践基地、提供资金支持。开园近3年,“157”已成功孵化9个服装品牌,其中7个品牌年零售额超过1亿元。

  此后,“157”计划3年内引进100个创业项目,确保成功率超过80%;孵化5个成型的、可进入A轮投资的项目,同时吸引5亿元至10亿元的创业投资,培育10个年产值超过1亿元的项目。

  (徐展新 孙勇 王谢雪)

标签: 示范企业;名单;纺织服装;制造业;宁波市;创业;试点;孵化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