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抢包男专门挑了个瘦的下手 没想到人家是练散打的……
2018年11月06日 09:48:20 来源: 都市快报

  11月4日下午4点半,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室里,两个男子忽然扭打在一起。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黑衣男“挂了彩”,气喘吁吁蹲在地上捂着脸。浅衣男站在一旁,手指黑衣男说:“他抢我的包!”

  黑衣男姓向,25岁,湖南人。

  向某说自己在杭州一直没找到工作,打算坐火车回老家,因为缺钱,在候车室里徘徊,想找一名旅客下手。跟了几个人,体形都比他壮,后来看中个头跟他差不多、身材偏瘦的浅衣男。

  先在背后观察一会儿,逐渐靠近,忽然出手,将浅衣男手提的棕色皮包和白色纸袋子拿走。

  浅衣男愣了:“我还以为是朋友来送站,在跟我开玩笑。”过了几秒钟觉察到自己并不认识对方,于是伸手要包。向某不知怎么想的,又伸手去拿肖先生背在身前的小包。两人打在一起。

  没想到浅衣男是个业余散打爱好者,向某很快挨了几拳,嘴巴破了右眼肿了,又因抢夺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候车室;火车;向某;杭州;扭打;男子;警方刑事拘留;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