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一男子不牵狗绳暴打护子母亲 引起广泛关注!打人男子已被刑拘!
2018年11月07日 08:31:59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9:11,徐女士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讲了自己三天前的一段经历:11月3日晚,余杭西溪永乐城小区,一条没牵狗绳的宠物狗朝自己儿子狂吠,为保护孩子,她用脚驱赶狗,结果遭到狗的主人一顿殴打……

  昨天,快豹小组记者拿到一份监控视频,记录了11月3日晚的事发经过。

  19:26 徐女士带着儿子和女儿在小区散步,一只白色小狗突然出现,追着儿子跑来跑去。儿子躲在妈妈身后,徐女士用脚赶小狗,小狗还是不停绕回跑向孩子。徐女士一共伸脚4次。

  19:27 一个穿睡衣、拖鞋的女子走过来唤回小狗,嘴里说着什么。徐女士再次伸脚,这次比较用力。女子赶着狗往回走,回头和徐女士说着什么。

  一个穿睡衣、拖鞋、戴眼镜的男子过来,指着小狗和徐女士理论。小狗继续追男孩,徐女士护着儿子,用脚踢向小狗。男子冲上来,推搡徐女士,徐女士回推。徐女士被男子推倒在身后的汽车引擎盖上。徐女士小女儿在一旁急得直跳。

  19:28 男子挥拳打向徐女士,打斗中男子手机掉地。一个戴眼镜穿正装的小伙子过来劝架,拉开两人。男子捡手机,小狗再次过来,徐女士伸脚用力驱赶。双方再次发生口角。劝架小伙子拉开男子。

  19:30 睡衣女子拉着男子往回走,徐女士抱着女儿、搂着儿子往回走。

  男子突然回头追上去,嘴里说着什么,挥拳打向徐女士面部,拽着头发将她掀倒在地,跨上去,一手掐徐女士脖子,一手挥打。睡衣女子站在一旁指着徐女士说着什么。另外一个牵狗男子和一个小伙子过来拉住打人男子。徐女士的女儿在一旁直跳。

  19:31 徐女士坐在地上,鞋子掉在一旁,劝架者将两人隔开,男子在地上寻找什么。

  19:32 徐女士牵着儿子和女儿离开。向一个邻居借了手机,拨打电话……

  警方通报

  2018年11月3日晚,余杭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有人打架。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受理调查。

  经查,11月3日晚19时20分许,徐某(女,34岁)带着两个孩子(儿子6岁,女儿3岁)在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散步时,遇到金某(男,31岁)和女友谢某某(女,24岁)在小区内遛狗(未拴狗绳)。其间,因金某小狗追逐徐某孩子,双方发生争执。金某随即将徐某推至轿车引擎盖上进行殴打。被群众劝开后,金某又上前对徐某进行殴打,并骑在徐某身上用拳头击打徐某,导致徐某受伤。

  目前,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公共场所发生的寻衅滋事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不贷。

  相关报道:

  两条涉事的狗属无证犬 昨天已被依法处置!如何规范养狗、文明遛狗?

  如果不加疏导,这两个孩子的人生可能就此改变

  文明遛狗真这么难么?杭州网友提出扣分制、新手上岗培训等建议

  再也不要遛狗不牵狗绳了! 再也不要说“我家狗狗不咬人”不牵狗绳了!


标签: 女士;孩子;余杭;女儿;男子;殴打;徐某;外地人;驱赶;睡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