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怒!杭州一妈妈曝自己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骑在身下殴打至骨折!俩孩子就在旁边...
2018年11月06日 14:51:27 来源: 杭州网

  最近遛狗不牵绳的事件频繁曝出,杭州一位妈妈和孩子也经历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19楼网友@蓝蝴蝶2018 爆料:

  2018年11月3号,晚上7点多。刚吃完饭没多久,我和我3岁的女儿以及6岁的儿子在小区南大门门口散步。(小区是余杭区西溪永乐城)。这天是周六,但是对我和孩子来说却是噩梦开始的时候。

  正当我和孩子在小区门口开心地散步的时候,一只没栓狗绳的狗突然冲了过来,开始疯狂地追着我儿子叫。

  我儿子尖声叫着妈妈朝我跑来,我本能地来到孩子面前护住他,然后作势用脚驱赶狗。狗的女主人一直在远处看着,狗依然对着我们狂叫,我儿子吓得躲在我身后。

  狗主人出现

  这时候狗的男主人气冲冲过来了,指着我骂道:这狗是我儿子,你踢它干嘛?!

  我说:狗吓着我家孩子了,你们好歹把狗绳栓上,能不能有点素质?

  他听了这话,马上就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按在车的前引擎盖上,挥起拳头打我,扇我耳光,用拳头击打我头部,孩子在旁边吓得大哭。

  这个男人在推搡我的时候,两个孩子被撞在车上,躺在地上大哭。我顾不上扶起我的孩子,这个男的又抓起我的衣领开始打我。这时候狗依然在朝着我家孩子乱叫,而旁边狗的女主人就在那里看着狗继续追咬孩子……

  (这里我要说下,这对男女是住在我们小区前面公寓里的,每天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他们会准时出来遛狗,被其他邻居多次碰到,每次都没有牵狗绳,还有邻居因此抱怨过他们遛狗不牵狗绳。)

  狗主人在第一次打完我后,走的时候还骂着:一看你就是外地人,你们这些外地人都给我滚开杭州,还想惹我本地人,也不看看你们几斤几两...

  我害怕吓着孩子,处于当时的本能我完全没有顾忌自己的尊严和面子,只想赶紧带着我的两个孩子逃离这里,不想在孩子面前跟人争执,担心孩子受到他们的二次伤害,即使我当时已被他打得鼻青脸肿,晕头转向。

  但是我没想到,等我们刚转过身走的时候,他又再次冲过来跟我争执随即开始打我。这次是直接把我按倒在地上打。我的两个孩子就在旁边看着,当着我3岁女儿的面,他骑在我的身上左右挥拳,边殴打边骂,用力地扇我的耳光,用拳头猛力地捶打我的头部和面部。


标签: 孩子;妈妈;遛狗;主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