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一男子不牵狗绳暴打护子母亲 引起广泛关注!打人男子已被刑拘!
2018年11月07日 08:31:59 来源: 都市快报

  要打和我打!5分41秒监控视频背后 还发生了什么?

  徐女士还给“快豹小组”记者传来一段文字自述(原文2000多字),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2018年11月3日,晚上7点多,我和3岁的女儿以及6岁的儿子在小区南大门门口散步(小区是余杭区西溪永乐城)。

  一只没拴狗绳的狗突然冲了过来,开始疯狂地追着我儿子叫。

  我儿子尖声叫着“妈妈”朝我跑来,我本能地来到孩子面前护住他,然后作势用脚驱赶狗。儿子吓得躲在我身后。

  这时候狗的男主人气冲冲过来了,指着我骂道:这狗是我儿子,你踢它干吗?!

  我说:狗吓着我家孩子了,你们好歹把狗绳拴上,能不能有点素质?

  他听了这话,马上就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按在车的前引擎盖上,挥起拳头打我,扇我耳光,用拳头击打我头部,孩子在旁边吓得大哭。这个男人在推搡我的时候,两个孩子被撞在车上,躺在地上大哭。我顾不上扶起我的孩子,这个男的又抓起我的衣领开始打我……

  狗的主人在第一次打完我后,走的时候还骂着:一看你就是外地人,你们这些外地人都给我滚出杭州,还想惹我本地人,也不看看你们几斤几两……

  我没想到,等我们刚转过身走的时候,他又再次冲过来跟我争执随即开始打我。这次是直接把我按倒在地上打。我的两个孩子就在旁边看着,当着我3岁女儿的面,他骑在我的身上左右挥拳,边殴打边骂,用力地扇我的耳光,用拳头猛力地捶打我的头部和面部。当时孩子站在旁边,女儿已经被吓得狂跳脚,儿子被惊吓得束手无策,女儿一直在那里哇哇大哭……

  当晚去了医院,拍了片子,手指被打骨折了,全身多处挫伤,医生说我手指即使好了,也可能畸形,丧失部分功能……

  这两天里,我6岁的儿子闭口不谈那天的事情,情绪非常不稳定,晚上睡觉做梦还哭出声来,大喊着不要打我妈妈。老师说他这一天上课一直在发呆,精神状态完全跟以往不一样。以往都是活泼好动的样子,这两天连笑都很少见到,吃完饭就坐在那里低头摆弄东西,连喊几声才能回过头来。我女儿一提到那天的事情就说害怕,走过事发路口时就会奶声奶气地说妈妈的手就是在这里被坏人打骨折了……

  我只是本能地去驱赶狗,连狗的身体都没有踢到。我自认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也没有伤害到他们一丝一毫,只是想出于一个母亲的本能去保护自己的孩子。现在面对孩子和家人的时候,我还得逼自己打起精神,微笑着说没事,警察会公正处理的。在家人看不到的时候悄悄抹眼泪……

  事情发生已经三天了,我没有收到那个男的任何道歉和解释,一直到我去派出所录口供,他都没有出现。只知道他是余杭当地人,住在小区前面的公寓里。

  当我再次看到事发时的监控,看到监控里我的孩子被吓得乱跑以及大哭时,我依然还是控制不住地嚎啕大哭,全身颤抖不已……

  昨天上午10点50分,快豹小组记者在西溪永乐城现场见到徐女士。她左手无名指裹着夹板,左侧脸颊一大块淤青。说起上周六晚的事,情绪依然激动,“小狗追着我儿子,他害怕得直叫妈妈‘救我’。想到孩子受这么大的惊吓,我觉着自己特别无能……”徐女士身体不停发抖,眼泪流下来。


标签: 女士;孩子;余杭;女儿;男子;殴打;徐某;外地人;驱赶;睡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