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9岁奶奶绊倒骨折 小区光线是不是有点暗?
2018年12月17日 10:15:4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外卖小哥骑车经过 钩起地上一根皮线

 

  昨天18:41,周先生来电:老浙大横路一弄一号门口,一位老太太突然倒地,送往医院。

  傍晚六点左右,79岁徐奶奶刚从外面购物回来,拖着个小拖车。徐奶奶女儿在车站接到她后,一同回家,女儿走在前面。

  一个外卖小哥骑电瓶车从小区出来,钩起地上一根皮线,徐奶奶被绊倒,左侧身体着地,流了不少血。

  昨晚八点,我在浙医二院急诊室见到徐奶奶和她女儿。

  “我们这个小区灯光很暗,我路过的时候也没留意到地上有一根绳子,如果看到并提醒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徐奶奶女儿说。

  “那是一根监控皮线,半个手指那么粗。”徐奶奶的女儿沈阿姨猜测,可能白天的时候有居民挂在上面晒衣服,晚上收衣服的时候扯掉的,因为她们白天出门并没看到。

  沈阿姨反复说了几次,小区里的灯光实在太暗,他们在原地等候救护车时,很多居民也差点被绊倒。

  据了解,当时骑电瓶车的小哥速度也比较快,加上灯光暗,小哥说他也没看到地上那根线。

  报警后快递小哥并没离开,一直在原地蹲着用手托着徐奶奶的身体,等救护车。“他和我们一起来医院,还留下手机号,让我们有事联系他。”

  昨晚徐奶奶做了CT,发现左侧肋骨和肩膀骨折,需要留院观察。

标签: 皮线;奶奶;外卖;电瓶车;来电;骑车;灯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173803807744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