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文明旅游进社区 全年活动超过120场
2018年12月18日 10:50:10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 张雅丽)日前,杭州旅游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在双菱社区启动,通过以“双千结对 文明旅游”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把杭州乡村旅游、民宿旅游精品线路介绍给市民、游客。作为今年杭州文明旅游“七进”主题活动之一,现场通过“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讲,搭建文明旅游的氛围,让更多市民和游客能够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

  出门旅游是一件寻找美、发现美、体验美的好事,游客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反映了个人的文明素养,也体现着城市旅游的品质。今年,杭州市旅游委员会重点推进文明旅游宣传工作,通过文明旅游进场站、进景区、进广场、进宾馆、进门市、进社区、进校园等“七进”活动,搭建丰富多彩的文明旅游宣传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市、区两级共开展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120多场次。

标签: 文明旅游;社区;杭州市;游客;旅游精品线路;杭州旅游;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