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早上,杭州地铁1号线因信号设备故障,全线阻延
2019年04月13日 13:5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今早(4月13日),有不少网友反映杭州地铁1号线有长时间靠站停留现象。特别是客运中心到下沙段,停留时间超长。

  网友“不吃肉的吃货太真”:翁梅等待二十分的运营调整,现在又是退出运营,我们等着,等第二班地铁上车,没有开多久,到客运中心后,九堡,九和路的都接到运营调整的通知,真的很生气。

  我没有师父:今天杭州的地铁一号线是干嘛了,一直说受到阻延,从西兴到九和路,阻延了五六七八次了,我上班都快迟到了。

  MIMO是只仙女喵 :杭州地铁一号线在客运中心停了不走了,我一大早有事赶不上了啊,打车也不好打,打车的时候旁边有人高铁都赶不上了。然后我好不容易打到车了,一起拼车的小姐姐说她在九堡站等了半个小时。

  抹茶汤圆:今天早上的杭州地铁……是疯了吗……我在客运中心延误了二十多分钟,做活动都迟到了……

  Mr__Xu先森:1号线瘫痪,停留了一个小时,各位赶时间的朋友建议坐别的出行工具。

  随后今早8点左右,杭州地铁官方发文回应:1号线因信号设备故障,往下沙/临平、往湘湖方向列车均有阻延,发车班次间隔延长。经调度目前运营正在逐步恢复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钱报记者了解到,今天的阻延原因主要是隧道内一个信号设备故障,现已经维修完毕。

  发现问题是早上7点不到,有一列列车清客,1号线全线都有受到影响,后续列车根据运营阻延。

  这次维修前后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幸亏是周六,但还是有很多出门的乘客迟到。

  目前,1号线全线已经全部恢复运营。

标签: 杭州地铁;客运中心;运营;浙江;打车;等第;发车班次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