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闷热天的“杀手”冷空气来了!赶跑强对流 拨云见日
2019年04月26日 08:10: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在这闷闷热热、潮潮湿湿的日子里,这强对流说来就来的日子里,冷空气就是救我们于“水火”之中的盖世英雄。这不,它自北方快马加鞭地来了,那“哒哒的马蹄声”,你听到了吗?

  天气君从杭州市气象局得知,今天,冷空气就要正式登上浙江天气舞台了,在送清凉的同时,驱散连日来霸屏的“妖魔鬼怪”强对流。

  明天上午,杭州等浙北地区会在小雨中见证冷暖空气的“交接班”,下午起,冷空气主导地位显露,风力加强,厚厚的云层被逐渐吹淡。于是,闷热潮湿的天气也将得到缓解。

  更美的是,据说等到了后天,也就是本周唯一的休息日,这周最好的天气条件也将降临,届时,杭州大部分地区会以多云为主,太阳也会回归,大家可以出门晒晒心情,也可以在家晒晒久未晾干的衣服。

  不过,春天的这波冷空气并不是很强,预计五一假期前,我们仍将经历闷热潮湿和强对流。唉,好好珍惜它在的日子吧!

  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明天全省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5-17℃;其它地区17-1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0-22℃;东南沿海地区23-25℃;其它地区26-28℃。

标签: 冷空气;多云;天气;强对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4/W020190426294027871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