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支付宝、微信、警察叔叔APP、浙江 政务服务网、杭州办事APP平台……
昨起,杭州5大平台 都能线上处理交通违法
2019年05月15日 06:49:2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 昨起,杭州交警的线上违法处理系统功能更强大了。持杭州驾驶证的驾驶人和浙A号牌车辆,在“交管12123”APP完成注册和备案的,可以在多个平台进行线上处理。

  即日起,杭州交警在支付宝、微信、警察叔叔APP、浙江政务服务网、杭州办事APP平台建设的线上违法处理系统功能(以下简称杭州交警各自建平台)更强大了——持杭州驾驶证的驾驶人和浙A号牌车辆在“交管12123”APP完成注册和备案的,也可以通过杭州交警各自建平台进行线上处理了。

  同时,杭州交警还扩大了线上处理的范围。现在,在“交管12123”APP完成注册的持杭州驾驶证的驾驶人,直接可以在杭州交警各自建平台的“非备案车辆”模块内处理非备案车辆(营运车除外)不记分的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记录,不需要再到窗口办理。也就是说,不论大型车还是小型车,单位车还是个人车、杭州车还是外地车,只要是在杭州交警违法处理系统里能查到的不记分交通违法记录,都能处理。

标签: 杭州;交警;处理系统;驾驶证;备案;交管12123;号牌车辆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