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区新增9条大货车限行道路
2019年05月14日 10:48:1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张黎明 金颖艳 张嘉欣

  金华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金颖艳 张嘉欣)金华交警昨天通报,市区决定对辖区内大型货运车辆限行区域进行调整,在原有基础上,新增9条限行道路,并于本月15日起实行。

  据了解,此次新增限行区域有海棠西路以北所有道路、环城西路(西关大桥以南)、金衢路、宾虹西路(工铁立交桥至环城西路)、八达路(海棠西路八达路北口)、仙华街(仙华街以东、二环南路仙华街路口)、金星街(海棠西路以北)、德胜街(二环南路德胜街以北)、夹溪路(金星南街至德胜街路段)。在新增限行区域中,1.5吨以上货运车辆,拖拉机及农用车,将于5月15日零时起全天24小时限行。

  据金华交警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限行区域进一步扩大,主要出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路面养护等方面的综合考虑。如果确实有生产生活、经营建设等实际需求的,需要进入限行区域的货车,可以提前到直属一大队(金华市婺城区八一南街1266号)申领通行证,咨询电话:82471364或82471396;或在金华交警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便民服务】—【通行证申请】在线申请。

QQ截图20190514104632.jpg


标签: 货运车辆;交警;通行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