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发!杭州东湖高架一名24岁辅警执勤中被撞,抢救无效牺牲
2019年05月22日 15:44: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春晖 杨一凡

  5月22日中午时分,杭州东湖高架东湖高架,由南往北过了德胜路、离东西大道出口2公里处,一辆摩托警车被小车撞翻在地。一名辅警被撞伤,受伤严重,目前已送余杭第一人民医救治。

  下午2点50分,记者来到余杭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室外,很多人在焦急等待。闻讯赶来的交警面色凝重,几个穿着余杭铁骑制服的交警眼眶都红了,看得出来出事交警的情况十分严重。

  出事交警的家属也已经赶到医院。现场,家属情绪有点激动。被撞的交警今年还不到25岁,正是最好的年纪,还没有女朋友。

  记者看到,不时有医生和交警进出抢救室。

  据了解,目前事故的肇事司机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午3点24分,最新消息——

  5月22日11时26分许,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辅警姚晓琪(男,24岁,杭州余杭人)在东湖高架路乔司街道吴家村路段,引导处理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时,被吴某(男,34岁,江西上饶人)驾驶的浙ARV3**号小型轿车撞伤,姚晓琪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案件及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标签: 余杭;东湖;交警;杭州;警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5/W02019052257180293819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