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垃圾乱扔、随地小便、几十人拥进人家小区“捉妖精”
2019年06月26日 09:18:11 来源: 都市快报 陈伊 赵松

  上周六、周日连续两晚,杭州中江花园小区聚集了20多个年轻人,他们都不是这个小区的,一动不动盯着手机待了两个小时,说是在“捉妖精”,保安劝也不理,还和业主发生冲突,最后警察都过来了……业主说这些人垃圾乱扔,还随地小便,搞得小区乱糟糟。

  据了解,这些不请自来的人在玩一款手机游戏《一起来捉妖》,最近比较流行,因为妖怪会随机出现在各种地方,所以他们也会聚集在各种场合,盯着手机“捉妖精”。

  对于这种游戏扰民的现象,报道后,网友讨论很热烈——

  遵守了虚拟世界的规则却破坏了现实社会的秩序

  李ZC:自己玩玩可以的,扰民就过分了。

  周董:遵守了虚拟世界的规则,却破坏了现实社会的秩序,这种活在电子世界的生活会毁了你我他!

  沐壳:垃圾不带走和随地小便,真的过分了。

  LLSSYY:人家不反感捉妖,反感的是随地小便乱丢垃圾。

  南海龙王:隐性安全隐患。

  周芳:封闭管理的居民小区不是公共场所,按照小区规定外人不能进,这样几十人拥进去,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伟:游戏设置问题,你可以设置在广场休闲区域,设在人家小区里当然有意见了。

  我不是团子:游戏的本意是让玩家多出去走动,但没有考虑周边情况,如果把刷怪活动地点设置在公园景区等一些公共场所,就比较妥当。当然,玩家自身的素质也需要提升,破坏环境确实不对。

  这是在玩游戏

  还是在被游戏玩?

  ICEMAN:这群人到底是在玩游戏,还是在被游戏玩?

  七弟:一个游戏而已,至于吗?

  提拉米苏的爱恋:要是(妖精)在西湖里面出现,还游过去吗?……

  吴杰life:真是一起来“作”妖。

  雪霏霏:从不玩游戏,太浪费时间了。生命只有一次,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情。

  小虫子:这是被妖精附体,着了道的迹象啊。

  Nicole:别让捉妖游戏作妖了。

  流光飞舞:游戏误人。

  华夏子孙:现在有的年轻人就是游戏入迷。我儿子本来读书还好的,但高中阶段迷上了游戏,高考也不理想!

  cheri:电竞都变体育项目了,科技网络的日益发展使得很多人变成了低头族。想到英剧《黑镜》。

  还好我把游戏卸载了

  前面几天真是每天刷2万步

  杰Gilgamesh:他们人太多,乍一看像闹事,别人慌的……我也玩这个游戏,它的设置有些地方确实不好,有人管不让进的地方我肯定不进去。

  王小云:只捉公司附近的和家附近的……看来我真是个佛系玩家了。

  Shj:嗯……我也玩,不过这群人应该没有开外挂的,否则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行了,不需要真的跑去。

  눈_눈:我都快弃游了,没有什么动力,一定要跑出去,还要赶过去找妖怪,太麻烦。我都是在家待着玩。

  小火:他们觉得有意思,可我玩了觉得无趣,所以卸了。

  越狱兔:感觉跟几年前流行的抓宠物小精灵差不多。

  小若:玩了一个月弃游了。

  花小花:我把游戏卸载是明智的,前面几天真是每天刷2万步,太费精力了。

标签: 游戏;妖精;小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垃圾乱扔、随地小便、几十人拥进人家小区“捉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