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几百个小朋友参加的棋类比赛 安排在了酒店的“仓库”里?
2019年08月25日 09:12:0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在酒店大楼后方,员工食堂和停车场的中间,找到了家长们口中的“仓库”,整个建筑为白色,看起来的确很像中型的厂房仓库,底部有60-70厘米高,在大门右侧有一条坡道的出入口。

  整个建筑占地约500平方米,里面摆放了5台立式空调,桌椅已经搬空,地上还散落着不少表格、纸张,看上去空荡荡。

  建筑物的外墙上,贴着红色的打印纸,上面写着多功能厅。整个建筑只有一扇大门,类似谷仓门。

  空荡荡的大厅里,还留着两三张桌子,五六个家长坐在里面休息。

  对于上午的比赛场地,有些家长觉得,的确不太妥当。“这里当休息厅差不多,给孩子比赛用,的确有点危险。就这么一个大门和坡道,小孩子多,挤来挤去容易摔下去。”

  酒店承认的确曾用来当仓库

  承办方希望孩子能快乐下棋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曾经举行过类似的比赛,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

  现场一位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建筑酒店一直当多功能厅使用,经常会举办一些酒席类的活动。平时空置时,则当临时仓库。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家长们有意见,他们很快就重新安排了其他场地。“今天来比赛的有900多个小朋友,那个多功能厅就安排了400多人,四五楼还有其他比赛场地。后来又在一楼找了空余的会议室,重新安排了下,一共就分了5个比赛会场。”

  比赛承办方浙江之江棋院的周老师表示,因为纠纷,上午的比赛减少了一个场次,下午增加了一场。

  “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也是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少年对于棋类的爱好,比赛成绩、段位升级都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这么多爱好棋类的孩子能聚在一起愉快地交流。”周老师说,之前选择场地时,也没考虑周全,“今天还有新的比赛,场地也进行了调整,希望孩子们能继续愉快地下棋。”

  下午5点,比赛陆续结束,因为车子太多,酒店出入口外又是一条马路和红绿灯,家长们在离场时被堵在了停车场内,不少家长感叹:陪孩子真的不容易啊。

标签: 家长;比赛;出入口;酒店;孩子;大门;比赛场地;报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8/W020190825331204259961.png

杭州几百个小朋友参加的棋类比赛 安排在了酒店的“仓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