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大与法高校开展合作培养
2019年09月26日 04:4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柯溢能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柯溢能) 记者9月25日获悉,浙大正式启动中法数学拔尖班,联合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巴黎高等矿业学院、巴黎—萨克雷大学等一批法国顶尖高校,携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全球视野和多语言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未来数学家。

  据了解,浙大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起将每年选派15名优秀本科生赴法国深造,入读合作高校开设的工程师项目或硕士项目。同时,浙大数学科学学院还将接收法方学生来校攻读英文授课硕士项目。

标签: 浙江大学;法国;数学;拔尖班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大与法高校开展合作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