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医大师建言中医发展
2019年10月18日 05:01: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鲍航行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鲍航行) 10月17日下午,国医大师工作室在浙江省中医院揭牌。国医大师葛琳仪教授也在省中医院当天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她回顾了全国首家“名中医研究院”——浙江省名中医研究院成立的过往,并为接下来中医发展建言献策。

  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黄琦向记者表示,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受到的关注和推进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在省中医院,国医大师和名中医们正通过群师带群徒方式,言传身教培养人才。作为国家级中医国际临床基地,省中医院也在通过互联网致力于推动中医药走向国际,已和以色列、澳大利亚、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相关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色列患者已成为省中医院的“中国—以色列中医药中心”视频远程双向会诊的受益者。

  接下来,省中医院还将不断提升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能力及中医“治未病”技术与服务体系水平,推进中医药现代化。

标签: 省中医院;中医;国医大师;研究院;浙江省中医院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医大师建言中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