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离过年还有两个多月年夜饭就要订不到了
2019年11月07日 05:40:0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 “年夜饭都快被抢光了,我爸爸一大早7点钟,去酒店排队订年夜饭,结果都已经没位置了。”昨天一早,杭州孙女士发朋友圈吐槽,她说年夜饭订不到了。

记者马上就去问了杭州不少知名酒店,哪里还订得到年夜饭,今年的年夜饭菜色又会有哪些变化?

坐落在西湖旁边的楼外楼,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西湖美景,是很多老杭州年夜饭的首选。

“大年三十那晚,包厢早就满了,大厅好的欣赏西湖的位置都没有了。”楼外楼工作人员张卉说,虽然楼外楼年夜饭菜单还没有出来,但很多老客户还是早早就预订上了。

有多早呢?“今年3月,楼外楼明年年夜饭的包厢就已经满了。差不多就是今年的年夜饭刚吃完,客人就直接预订了新一年的。4月份就有人开始预订大厅的位置,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打电话来预订楼外楼年夜饭,我们的位置90%已经满了。”

花中城宴会厅的年夜饭同样火爆。“没了,我们大厅70多桌,包厢30多个,10月底左右差不多就满了,现在订不到。”工作人员说,2020年春节来得早,所以年夜饭预订的时间也提前了,“现在订的话,还剩元宵节的,要不要订?元宵那天,也订七八成了。”

钱报记者还拨打了花中城(清泰街店)、花中城海鲜大酒店,均被告知年夜饭已经被预定完毕。   

标签: 年夜饭;朋友圈;包厢;她说;西湖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1/W020191107487477693302.jpg

离过年还有两个多月年夜饭就要订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