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想不到西湖和运河竟是这群人的聚宝盆!
2019年11月01日 09:32:4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程潇龙

  “欲把西湖比西子”。

  杭州的名片西湖,和穿城而过的运河一样,除了风花雪月,还有关于财富的隐秘做事。

  这些年,西湖和运河的历次疏浚,杭州人金志昂和吴宗键,他们都没缺席。

  不为欣赏美景,只为捡漏,水里有“钱”。

  有人从水底捡漏一枚“龙凤通宝”,现在市价十多万。

  在钱币收藏这个江湖中,有人获得千百倍收益、有人能制造风口、有人血本无归,但更多的人只是兴趣使然,摸着石头过河。不知道什么是路,什么是坑,图个心头好。

  前些天,这个圈内的人都纷纷赶去绍兴参加圈内“房交会”,来往谈的都是直接跟“钱”有关的生意。

  组织这次“房交会”的是泉友会的掌门人陈宝祥,他抛开手头的生意,忙着为“钱”建了一座博物馆,开馆之时盛况空前。

  这个“钱币”江湖,故事与传闻,离奇又丰富。

标签: 钱币;古玩;西湖;运河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想不到西湖和运河竟是这群人的聚宝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