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运河大剧院预计明年交付
2020年03月12日 04:07: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贾磊 王佶敏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通讯员 贾磊 王佶敏) 3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杭州市拱墅区政府举行“共建运河大剧院”合作签约仪式。

  去年5月,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拱墅区政府共同启动“加强院团院校地方共建,推进大运河文旅融合改革”项目合作,运河大剧院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这一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具体实践。

  运河大剧院位于运河中央公园二期,用地面积约142亩,主要用于运河大剧院和配套用房建设。大剧院内包含一个1200座通用剧院,可演出歌舞剧、戏曲、话剧、交响乐、音乐剧等;400座多功能小剧院,可兼顾音乐剧、亲子儿童剧以及会议、讲座功能。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标签: 运河大剧院;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运河大剧院预计明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