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气温一路升高预计周四28℃晴好回归
2020年04月13日 03:17: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QQ图片20200413031545.png

  昨天午后的西湖边,风大浪高   里尔 摄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 春天的天气总是这么任性:周六风雨交加,周日暖阳和煦。

  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你的头发凌乱了没?

  拜两股冷空气所赐,全省降雨降温大风一个不少。尤其是6-8级偏北风呼啸,各地连发大风黄色预警。

  昨夜,杭州主城区等地还出现短时阵雨、雷电和大风。杭州市气象台昨天19时51分还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风橙色预警信号。

  又到了树木飘絮的季节……昨天的大风夹杂了梧桐絮、柳絮扑面而来,尤其是西湖边。提醒容易过敏的朋友,出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眼镜、帽子,并穿好长袖衣裤。

  毕竟已是芳菲四月,尽管还有乍暖还寒的冷风,但春天的脚步不会放缓。

  这波冷空气来去匆匆,今天起,天气焕然一新,未来三天全省天气较为平稳。一直到周五(4月17日),杭州又回归到多云为主的好天气:阳光相伴,春暖花开。

  今天早晨还是蛮冷的,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7℃,山区2~5℃,局部有暗霜或霜冻。

  不过,气温将逐渐回升,本周最高气温重回二字头,午间温暖舒适。预计周四最高气温攀升至28℃!但昼夜温差很大,早晚依旧偏凉。

  杭州市气象台说,下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出现在周末,哎,怎么又是周末。

  天气趋势预报看这里

  13日(周一):晴,8~18℃,西北风4-5级

  14日(周二):多云转阴,10~21℃,西风3级

  15日(周三):多云到晴,12~25℃,南风3-4级

  16日(周四):多云,16~28℃,东风3-4级

  17日(周五):小雨,10~25℃,东风3级

  18日(周六):阴转小雨,10~21℃,东北风4-5级

  (杭州市气象台4月12日10时发布)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气温一路升高预计周四28℃晴好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