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个周末白天小雨夜里转阴 又冷又湿
2020年03月28日 08:22: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周末有计划出去耍的朋友不?天气君劝您,还是在家歇着吧!看书画画(吃吃睡睡)不惬意吗?再说,这个周末天公不作美,出趟门,可是要跨越小雨和冷气流的。

  截至昨晚9点50分,浙江正在生效的预警达71条,包括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寒潮蓝色预警信号等等!如此密集的预警信号,你想到了什么?出门有风险,在家保平安,还是不要跟天气作对了。

  如果真的想看外面的风景,不妨去看直播啊。江南三月,大名鼎鼎的西湖龙井明前茶进入了采摘期。前段时间,浙视频的记者就去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的西湖龙井茶园,来了次直播。不管你身处何地,都能通过直播镜头,学一学江南女子正确的采茶姿势,看一看老师傅用百年老锅炒茶的手势,辨一辨龙井茶难分的等级。

  宅家就学会一项“手艺”,赚到了!观看渠道也很简单,浙江新闻客户端不定时直播,抖音、快手里也有各式各样的直播,任你挑选啦。

  今天白天可以稍微喘口气,白天只是小雨点缀,夜里会转阴天。明天可就要狂风暴雨了哦。

  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傍晚起雨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全省阴有中雨,其中浙西地区局部大雨。今明天早晨最低温度:东南沿海地区9-11度;其它地区6-8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2-14度;其它地区9-11度。

标签: 小雨;冷气;天气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3/W020200328423228658556.jpg

这个周末白天小雨夜里转阴 又冷又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