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阴天比雨天多 下周还要冷?
2020年02月28日 15:48: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源

  伴随浙江企业的复工推进,路上的车明显多了起来,甚至在早高峰地图上还出现了短暂的“红色”,地铁里的人气渐渐“涨”了,天气君提醒您,乘坐地铁需要我们自觉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网友表示,这几天在不开空调的办公室里瑟瑟发抖。没错,这几天冷空气狂刷存在感,给了天气“两幅面孔”, 晴暖的天气格局被扭转,前阵还有地区最高温达到30℃,这不,马上就出现了“换季式”的降温,猛然拽回寒冷的天,体验版的春意也戛然而止,冷暖差异十分显著。

  

  不过,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北地区下午起转阴部分有小雨,气温方面有所回升。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和浙南地区:10-12℃;其它地区:8-10℃。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17-19℃;其它地区:21-23℃。

  未来五天伴随着我省阴雨天气为主。3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雨水渐止,所以,小伙伴们要根据温度情况,适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还需警惕。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阴天比雨天多 下周还要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