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成立港资企业服务中心 杭州下城区“一条龙”服务港企
2020年09月16日 05:44: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陈思 共享联盟下城站 柳景春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陈思 共享联盟下城站 柳景春) 如何建立健全外资服务体系、稳住外资基本盘?9月15日,杭州下城区港资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将精准对接服务港资企业。

  香港一直是下城区首要外资来源地,全区目前已集聚79家港资企业,实际利用港资占外资份额比例超90%。多家知名港企和具有影响力的港资机构相继落户布点。据了解,中心成立后,将为港企港商提供各类资讯和政策咨询等精准服务,协助港资企业推广产品和服务,开拓市场,为有意到下城投资的港商提供从洽谈、租赁楼宇、资料整理上报,到办理营业执照、银行开户等“一条龙”服务。

  除服务中心外,下城区还加紧武林新城港资城市复合功能区建设,在招商环节实行“由上而下”顶格协调,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办事流程。同时建立“双招双引”专业团队,加快构建“人才+产业+资本”良性互动的招才引智新模式。

  下城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区将进一步发挥港资企业集聚优势,创新搭建更深层次的交流平台,加大港资企业服务力度,吸引更多的港资企业集聚下城。

标签: 外资;服务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成立港资企业服务中心 杭州下城区“一条龙”服务港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