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提醒!近期杭州出发前往这些地方须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2021年11月27日 09:16:04 来源: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重要提醒

  长沙需要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核酸检测证明,不允许登机。

  三亚需要48小时2次,2次间隔24小时;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在11月27日20:00前可以持有48小时1次核酸登机,但要落地核酸检测等结果。

  南宁需要48小时1次核酸。

  沈阳需要48小时1次核酸,西湖区落地集中隔离,杭州全市(西湖区以外)落地核酸和14天健康监测。

  乌鲁木齐需要 48小时2次,2次间隔24小时,落地隔离14天。

  北京需要48小时1次核酸。

  深圳需要48小时1次核酸,落地再次核酸。

  广州落地到T1统一核酸。

  武汉西湖区落地集中隔离。

  桂林需要48小时1次核酸。

  海口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在11月27日19:00前,需48小时1次核酸;11月27日19:00以后严格按照48小时2次核酸报告,2次间隔24小时。

  请旅客出发前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最新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查验资料,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配合防疫工作,文明健康出行。如有疑问,请提前与航空公司取得联系。

标签: 核酸;落地;航班计划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醒!近期杭州出发前往这些地方须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