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河滨之城部分解封
该小区仍将严格实施常态化防疫措施
2021年11月29日 07:39: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留 叶怡霖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张留 叶怡霖)据杭州蒋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28日发布的告知书,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河滨之城雨澜轩小区除了有一幢楼的某单元及2名无症状感染者以外的住户人员于28日18时30分解除封闭管控措施。

  当天18时30分许,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人员早早就等候在小区门口。“一方面是迎接居民,另一方面也是做最后一步检查,确保没有疏漏。”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们解封啦!”小区门口,门禁缓缓抬起,社工收起警戒线,居民们有序走出,开心挥手,庆祝工作生活重归正常。

  “这几天在家里感觉很温暖,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都很关心我们。”刚刚走出小区的居民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她最想冲进咖啡厅给自己点个超大杯太妃榛果拿铁,因为以前基本每天都喝,这次居家隔离虽然可以点外卖,但是需要物业帮忙送进来,就一直忍住没点。

  而隔离期间拍到杭州很多人在刷屏的“天使大白”照片的葛先生,解封后也和家人一起在小区周边散步。他告诉记者,为了纪念这段短暂的隔离生活,他还制作了一个视频,取名《只要平凡》。“大家都是在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他说,希望在酒店被隔离的邻居一切安好,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据了解,河滨之城雨澜轩小区仍将严格实施常态化防疫措施,根据疾控部门相关意见,除未解除封闭管控措施的单元及2名无症状感染者以外的住户人员,需按要求在签署承诺书和发放告知书后,实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在健康监测的第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12月9日前进出河滨之城雨澜轩小区(包括地面、车库出入)需亮码测温,并出示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标签: 隔离;管控措施;感染者;核酸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11/W020211129275506844440.jpg

杭州河滨之城部分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