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开发区将从严治党贯穿乡镇党委换届全程
2016年10月30日 16:09:46 来源: 金华日报 许新云 蔡晋三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在10月28日召开的金华开发区4个乡镇党代会上,从严治党促发展成为党代表小组热议的主题。

  在党委换届始末,开发区各乡镇均开展多元化的从严治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正确看待党代表“资格身份”和“责任意识”。汤溪镇党代会召开前,20天办了13场培训会,对全镇2800多名党员进行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罗埠镇邀请在外党校教授回镇授课,用乡音引导乡亲,从而引发内心“共鸣”。10月28日党委换届圆满完成后,各乡镇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二大关键词,组织开展新任党代表培训,引导党代表正确对待代表权利,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站在地区发展大局上积极建言献策。

  金华开发区在此次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把控,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挡在门外,把敢担当、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选拔到乡镇领导岗位上来。此次换届中有19名干部因推进中心工作实绩突出而得到提拔或转任重要岗位。

标签: 乡镇党委换届;党代表;开发区;党代会;金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