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作案之后躲进网吧上网 这几个蟊贼栽到金华警方手里了
2017年02月15日 08:27:25 来源: 金华晚报 徐健辉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 2月4日凌晨2点,金华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便衣中队的民警将两名在市区疯狂作案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当时都在网吧里沉迷网游激战正酣,没想到民警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民警表示两人都涉嫌盗窃,一人专门盗窃网吧手机,属于顺手牵羊,而另一人则用技术开锁手段偷出十几条香烟,可是还没换钱逍遥,就被民警全部抓获。

  入室偷了十几条香烟还到处乱转反侦查 却难逃法眼

  办案的王警官告诉记者,在2月13日,他们接到一个线索。2月10日一名男子在河盘桥附近入室进入烟酒店盗窃。但这名男子却意外触发的警报器。男子落荒而逃,还偷走了十几条香烟。

  “我们马上开展侦查,发现这名男子非常狡猾,他为躲避侦查,逃窜进入双龙大桥底部,还在江北区域很多小巷子里乱转。但是民警根据线索一直没有放弃追查,最终在当晚掌握他的确切身份和所在地。”

  王警官说,他和同事连夜出动,赶到了江南一网吧内,将正在网上玩游戏的男子抓获。男子当时说,身上实在没钱玩游戏上网了,他就想到去弄点钱,本以为自己能够躲避民警的追查,没想到这快就栽了。

  网吧顺手牵羊 跑到永康被抓回

  王警官介绍,当晚同事们一起还在办理另一起案件。这起案件说起来比较简单,犯罪嫌疑人也是一名长期混在网吧的网虫,他也是在网吧里玩得没钱了,就开始偷网吧内玩家的手机。民警掌握该线索后,对犯罪嫌疑人展开调查。

  犯罪嫌疑人在13日晚上已经坐车前往永康,便衣民警马不停蹄,赶到永康继续查找犯罪嫌疑人的线索。“也是办案的同事心细,考虑到当事人很喜欢上网,我们优先在下车点附近网吧里展开走访。结果很快就发现了这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当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所在的网吧里,他对民警的到来还没回过神,仍然沉浸在游戏世界里,一直到民警将其控制,他才缓过神来。将这名犯罪嫌疑人带回金华后,已经是凌晨2点。

  记者了解到,目前金华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婺城公安分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犯罪嫌疑人;网吧;民警;男子;线索;警官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