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一家饭店经理杀死女友 竟然是为了“练手”
2017年08月22日 08:57:00 来源: 都市快报 通讯员 廖雪芳 张子成 记者 郭婧

  钱红(化名),30多岁,是永康一家饭店的经理。

  今年2月,舒某前去饭店应聘上班,两人相识交往,舒某后来交代与她交往,就是想要有一个可以住的地方。

  当时的舒某,为了躲债,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而他觉得,自己之所以如此狼狈,都是拜骗子曹某“所赐”,他要报仇。而到饭店上班,就是为了等待杀曹某的机会出现。

  今年7月,银行、高利贷又向舒某催债,钱红又不给他钱,“压力很大,心情十分不好”的他,等不住了。

  “我没有杀过人,就想到先杀钱红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失去理智的舒某特地从五金城买来一把铁铲,事先在永康马竹岭山一块坟地处挖了一个大坑,打算杀人后埋尸。

  7月17日,他故意找茬和钱红吵架闹分手,然后把钱红骗至山上一条偏僻的水泥路。正想动手时,恰逢附近有人经过,未能得手。

  次日晚,他又以同样的理由把钱红骗至同一地点,趁她不备,在她脖子处刺了四五刀。

  钱红当场死亡。

  因钱红死亡地点距离事先挖的坑较远,舒某随手把尸体推到树林中丢弃,顺手还拿走了钱红身上的一部苹果7P手机和一枚黄金戒指,简单处理了一下现场后离开。

  杀了钱红后,舒某继续部署着下一步的杀人行动。他到农贸市场重新购买了尖刀、剪刀、刀片、老鼠药、敌敌畏等物,“我打算将这些工具能用上的都用上去,杀了曹某后,自己再服毒自杀”。

  之后,舒某先后蹲守在曹某家附近两次,还在曹某曾经住过其他地方守候过,但均未果。

  幸亏,公安机关迅速侦破钱红被杀一案,于7月24日把再次到曹某家附近蹲守的舒某抓获,这才避免了又一命案的发生。

  日前,永康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舒某批准逮捕。

标签: 永康;饭店;敌敌畏;上班;地点距离;黄金戒指;老鼠药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