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牛!金华市技师学院这对师生双双获得全国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14日 11:25:37 来源: 金华晚报 通讯员 范秀芳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埃夫特·栋梁杯”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近日在安徽芜湖落下帷幕。代表浙江队参赛的金华市技师学院吴浙栋老师、叶宏历同学,力克群雄,分别获得了“职工组”和“学生组”的一等奖。这一对师生,继浙江省赛一等奖后,又一次同时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吴浙栋老师还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吸引来自28个省(区、市)、12家国有骨干企业、职业院校选拔推荐的182名选手参加,300多台机器人同步操作,这也是目前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

  “我们举办此次大赛等系列活动,正是为了通过技能竞赛、技能展示等活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厚植精致精细的‘工匠文化’,加快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助推中国制造。”工信部有关领导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

  最终,浙江省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好成绩,参赛了6名选手全部获奖。分别是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标签: 一等奖;全国;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